設計相關案件合作--本部落格發表之圖文.作品.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COPY!!
歡迎來電或 e-mail 洽詢 / pencil_box@kimo.com / Pencil:0936-608080

熊蓋勇人型大偶-1.jpg 熊蓋勇人型大偶-2.jpg

今天意外的收到一封來自之前台北縣業餘棒球隊LOGO徵選活動的協辦單位~

鶯歌中湖國小林校長的 E-MAIL : 原來是咱們家的"蓋勇"人型大偶已經完成了

同時即將再本週六開打的"2009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中亮相

現在就先來一賭為快吧!感覺上跟當初的原創有了不太一樣的改變

變憨厚也變胖啦!似乎沒有當初原創的凶狠模樣了

或許這樣的吉祥物會比較平易近人也比較討喜喔

後來又上網去搜尋了一下

發現又多了許多的相關紀念品

而目前台北縣成棒隊也正在招募後援會

以下是相關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pbaseball

裡面有許多的好康!快去看看吧!!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就是記得到球場位台北縣成棒隊加油打氣喔!!

創作者介紹

Pencil box 的花花世界

Pencil 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obuko
  • 設計變成娃娃後
    改掉了眼神和嘴巴的粗細度,
    變的很親切呢!感覺會一把撲住你的大熊XD
  • 哈~只要大家喜歡它,我這個當阿爸也很開心啦!!特別是自己的設計作品可以被實體化,多元化的開發出相關紀念品,心裡更高興喔!!

    Pencil Box 於 2009/11/08 21:46 回覆

  • newpeter
  • 你喜歡打棒球ㄚ?
  • 喜歡呀!不過目前是打慢速壘球為主啦!!

    Pencil Box 於 2009/11/12 00: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