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西洋情人節 

凌晨兩點多我那『下輩子的情人』~小兒子

(下輩子的情人是我女兒突發奇想說的,因為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突然爬起來一直哭說他肚子痛,於是就趕緊起準備帶他去掛急診了

誰知道他一上了車之後竟然有說有笑的,問他:肚子不痛了嗎?他竟也笑笑的點了頭~吼

這時,我和我『這輩子的情人』互相對看了一下,又問他:難道這是你要送我們的情人節禮物嗎?

託小兒子的福總算是趕在上班前讓我完成今天情人節的更新

這個圖是不是讓人覺得有點熟又不太熟呢?

其實是以黑貓宅急便的LOGO來搞KUSO的啦XD

目的是要提醒大家在情人節的今天可別忘了和心愛的情人

傳達一下對他(她)的愛意或浪漫~即使是一句簡單的『情人節快樂』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