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Happy New Year  

時間過得真快,民國100年就即將接近尾聲了

在這最後倒數的幾個小時,回想這一年來,似乎也沒有太多的事情是讓人開心的

經濟的持續不景氣、社會氣氛的不和諧、自然環境的災害不斷.......

今年對我來說,在設計跟畫畫的方面雖然交了不少的作業跟功課,卻都沒有甚麼好成績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地畫下去的.....

因為畫畫跟設計雖然不是我的本職專業

可是它所帶給我的樂趣和成就感絕對是超過成績的評比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多看看多充實自己在設計與畫畫方面的技巧

好讓自己可以激發出不一樣的點子來透過畫畫來和大家分享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龍年裡可以福氣、好運「龍」「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