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 Chih Ming(志明)  

也許是受了這陣子濕冷天氣的影響,這幾天晚上總是昏昏沉沉的

以至於都早早的就被周公約去下棋了,拖了好幾天,第 8 發的Q 版人像終於在慢工中熬出來啦

這次委託的志明是在第 4 發Q 版人像發表的時候拿到了號碼牌

志明在我們的隊上應該是屬於「伏兵」級的隊友

因為他平時已經有所屬的效力母隊,如果母隊沒有賽程,他一定會來出席我們球隊的比賽

即使是公司加班,他還是會利用空檔時間趕來球場

只要上場,往往在關鍵的時候也總是能發揮穩定的防守和打擊火力

讓經常交戰的對手摸不著何時多了這號人物

記得在畫每個Q 版人像前都會問委託人,有沒有什麼元素會希望加到圖像中的?

志明很可愛的告訴我說頭髮可不可以幫他多畫一點呢?害我差點想幫他畫個爆炸頭造型來好好滿足他呢XD

畫到這邊,雖然後面還有不少朋友想要拿號碼牌

可是我們家的大少爺還有大小姐在我畫前幾個Q 版人像的時候

就一直在問我為什麼晚上都不睡覺的幫別人畫卡通人像?什麼時候才要輪到畫他們呢?

為了先滿足他們的「想要」只好在此打住暫時不發號碼牌了

因為這正是身為爸爸的我可以給他們的「專屬特權」呀!!

也請還沒拿到號碼牌的好朋友們多多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