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 Chunyu (阿佑)  

自從開始玩電腦繪圖以來,總是會把自己畫的公仔娃娃作品拿來作大頭貼

除了可以跟朋友們分享創作的作品外,也能夠讓自己的頭貼與眾不同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不一樣而慢慢的被注意到了.....

就在昨天意外的接到假日一起打球的隊友阿佑的訊息

他說他很喜歡我的頭貼,問我可不可以也幫他畫一張「客製化」的大頭貼

剛好日前咱們摩爾主任才給了我一點建議~

作設計應該不能只是單一的作LOGO而是要多方嘗試

多PO些其他相關的作品才能讓人知道你會的有哪些?

於是就馬上答應了也讓自己趁此機會再畫畫Q版人物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努力終於完成了,剛好委託者阿佑也是個夜貓族

馬上將剛出爐熱騰騰的作品分享給他,還好他看了之後相當的滿意而我也鬆了一口氣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真人的Q版,偏偏我用的又是類似卡通化的簡單表達方式

所以一定要把主角的個人特色一一掌握,才能畫的傳神

想想這還真是個很傷腦筋的工作呢!!

其實現在像這種Q版的客製化畫像可是相當的討喜

舉凡選舉候選人、結婚新人、情侶、學生或是商家

都能以此來發展出主題相關紀念品和商品,像是:T-Shirt、馬克杯、鑰匙圈、公仔、抱枕、胸章...等等

另外,還可以將大頭貼搭配上應景的配件和背景就變成了不同變化的螢幕桌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